米嘉佳

听见微小的絮语
画得狂草的开创了新的艺术体系的小短漫×】
传说中草稿一时爽勾线火葬场的药药的原设

感觉画的好潦草的说QAQ

嘛不过这也是一种艺术×】@绿豆恋人 

这只是第一幅啦,其实第二幅草稿已经打好了(不过这次要正经上色什么的)

另外附上药药的原设,头上的三明治奇迹般的变成一个巨大的马卡龙了是不是很神奇哈……这只不仅自带蝴蝶结而且还插着一叉子的巨型马卡龙就是药药的使魔马卡龙了,它所呆的位置平时是用来放置类似三明治的零食的。

★★★★★★★★★★★★★以下无关内容请无视★★★★★★★★★★★★★

还有一件事略心塞。前几分钟我心有不甘地端详着已经截止的企划主页,想着企划已经截止了企鹅群也关群了,只有自己在外场自娱自乐被全世界抛弃……不知为何手自己动了起来犯贱地点了“申请参与企划”。

纯属好奇!纯属好奇!纯属好奇!【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一想到可能会被认为“明明有好好地说明已经截止了还要继续不知趣地申请”就觉得心脏一阵绞痛。会被杀掉的对吧。妈妈一直以来谢谢了,至少还想要认识一个帅哥的。

【以上纯属胡言乱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米嘉佳 | Powered by LOFTER